Discuz! Board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熱搜: 活動 交友 discuz
查看: 106|回復: 0

赴美妈咪帮:美国试管婴儿基因检测报告出来了!我的卵...

[複製鏈接]

19

主題

19

帖子

111

積分

註冊會員

Rank: 2

積分
111
發表於 2019-1-22 14:57:48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  2018年8月8日,一个寓意“发发发”又“万事顺”的日子,我成功的取出了33个孩子卵子(详情可戳冻卵真实图文记录|冻卵这么恐怖?!多图胆小勿入…)。

  医生告诉我一切正常,你可以安心回国啦,孩儿们就冻在洛杉矶,你什么时候想做妈妈可以随时回来。

  18年8月8日+取出的33颗卵子=以后再也不怕七大姑八大姨的催婚催生,很值!



 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

  为什么对催婚催生有如此执念呢?

  作为一个大龄单身爱玩女青年,过往的血泪史真是不胜枚举,相信经历过的人无需多言,没经历过的可以感受一下:“期末考了多少分啊”、“现在工资多少啊”、“有女/男朋友么”、“啥时候结婚呀”、“啥时候生孩子呀”…

  回国路上,我恨不得穿越到2019年2月的春节,当着所有姑姑、姨妈以及隔壁大婶(伺机而动给我介绍对象)等人的面,扬眉吐气的说:我有33个孩子冻在美国呢,就不劳各位操心了!!!

  当然,以上纯属YY,现实中可能……

  不管怎么说,有33个“宝贝们”做后盾,我就能无惧旁人,安心的等待我的盖世英雄驾着五彩祥云来接我了。



  卖/捐卵?不可能的!

  回国后不久,就有人盯上了我冻在洛杉矶的宝宝!

  “Yoyo啊,你的卵子卖不卖?你取了辣么多要不要捐一些出来?”

  我的内心是拒绝的,脸上也写着大写加粗的拒绝……

  作为一枚大龄未婚女青年,我冻卵自然是为了给自己留一枚后悔药。虽然现在不想要小孩,保不齐我…毕竟flag体质。

  咳咳,我承认自己基因优秀,但捐了万一...成功率不保可咋整?

  说不定我要用呢,假如最后用不到,与其捐给美国佬倒不如献给祖国人民,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!



  什么!我的基因有问题?

  很少用到医保卡的我,那是吃嘛嘛儿香、身体倍儿棒,即便是冻卵前的FDA检测也根本不在话下,这成为之后一段时间内我向朋友“吹嘘”的资本。

  直到一个月后,护士突然微信了我~

  “Yoyo你的报告出来了,有点问题你需要了解一下。”

  “啥问题?我明明活蹦乱跳,没有艾滋、梅毒、衣原体!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?你不要吓我!!!”

  “不是传染病,是你的基因报告~”

  



  我的卵子没人要了?

  如你所见,基因报告显示我有隐性的地中海贫血基因携带and隐性的耳聋基因携带!

  这两个基因携带说明什么?如果将来我的另一半也有耳聋/地中海贫血基因携带的话,那么我们生出耳聋/地中海贫血孩子的概率将高达25%!

  我的大脑陷入了高速运转当中,我是有一丢丢贫血,地中海贫血基因我认了,可天地良心我并不耳背啊!!!

  万一天意弄人怎么办?分手?

  随后一个念头蹦出来——啊,我那33个卵子没人要了!!!



  没有人是完美的

  后来护士告诉我不要激动。

 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是完美的。筛查的300多种基因疾病中,几乎每个人有个2、3种基因疾病。但是夫妻双方撞到一起的概率的可能,只有万分之一或者更低。

  所以能够查出来是一件好事,至少可以提前做准备(建议对方也做基因筛查),毕竟基因问题不是不查就不存在的。

  仔细回想一下,护士说的确实没毛病!之前我服务过的那些客户中,也有一些客户做完PGS之后被通知要继续做PGD筛查的,都是为了保证宝宝的健康,防止那万分之一概率的发生。



  将一切风险扼杀于摇篮

  作为半专业人士的我,听到这个消息内心也是拒绝的,但经过护士的讲解和科学的学习之后,我对这件事情已经有一个正确的认知了。

  其实耳聋基因不可怕,地中海贫血基因也不可怕,可怕的是明明存在却不知道。如果那样的话,我连预防意识都没有,万一发生了也只能自认倒霉。

  后来我的客户也遇到过类似的问题,我就会把自己的心路历程讲出来,毕竟在解决情绪问题的时候感同身受是很好的方法。

  最后,要感谢现在医疗技术的昌明,让我的孩子不会再有地中海贫血和耳聋的风险。

  遗传疾病一直困扰着很多想要宝宝的家庭,一直很想拥有一名健康的宝宝,却又担心夫妻双方的问题会遗传给下一代。而美国试管婴儿第三代PGD/PGS筛查技术正好可以帮助这些家庭解决这一难题。



  什么是PGD/PGS

  PGD/PGS都是基于优生优育进行的筛查,经过筛查的胚胎能够避免300多种遗传病。想必试管婴儿准父母对这两个词肯定都不陌生,但是你真的了解PGD/PGS么?它们有什么不同,分别可以筛查哪些疾病…跟妈咪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~

  

  PGS主要针对染色体问题。每个人有23对染色体,其中有22对是常染色体,男女都一样,还有一对为性染色体,男女不同(男性为XY,女性为XX)。

  

  关于PGS筛查,有些医院一般只筛查5对染色体,可以筛查13(一三体综合症)、18(爱德华综合症)、21(唐氏综合症)、X(杜氏肌营养不良症)、Y(急性髓性系白血病)。但美国拥有先进的试管/养囊技术且十分注重成功率,一般会检查全部23对染色体(每对染色体都有相对应的疾病),这更能保障优生优育。

  

  PGD则是针对遗传缺陷的基因,所以PGD可以检测的疾病是非常多的,每个大病种下还有很多亚病种,这里给大家展示一部分。

  (完整的表格查看可戳 PGS与PGD都是第三代试管婴儿技术,两者有什么区别?

  

  妈咪帮想告诉大家:最好的保险是防患于未然,现在美国的PGD/PGS技术、实验室条件、从业医生医术都十分的成熟,能够为需要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。

  特别是家族出现过遗传疾病、年纪较大的准父母,不要盲目相信自然怀孕才是最好的,为了孩子也为了自己,选择PGD/PGS筛查,将风险扼杀在摇篮里才更明智。

  希望各位准父母的宝宝都能健康喜乐,如果大家有更多与PGD/PGS、试管婴儿等相关的问题,可以联系我们的专业客服免费咨询哦~

  

  赴美妈咪帮24小时热线电话
  400-600-1026


回復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SoGood !!  

GMT+8, 2019-2-20 23:36 , Processed in 0.119366 second(s), 7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